推荐个轻量级的浏览器——Qupzilla

!](http://www.qupzilla.com/screens/kde.png)

** 原生的外观 **

QupZilla 在主流 Linux 桌面环境下会使用原生外观,其按钮图标也随着桌面主题改变。如果你觉得原生外观很逊或是使用上有问题,就换成其它主题吧!
** 整合的资料库 **

QupZilla 将书签、历史记录以及 RSS 订阅置于统一的管理工具内,不需要再被一堆乱七八糟的窗口影响了。
内建的 RSS 阅读器可助您保持喜爱的网站持续更新。QupZilla 也可以从其它浏览器中导入书签。
** 集成 AdBlock**

你觉得广告很腻味吗?它们浪费着你的流量和时间。QupZilla 现在内置 AdBlock 插件并内置 EasyList,您只需订阅 ChinaList 就可以免去广告的烦恼了。
** 快速拨号 **

QupZilla 现在还支持快速拨号功能。新建的标签页中将列出您喜爱的网站,只需一单击就能进入

其实个人觉得最大的亮点是占用资源少,特别适合在老机器上跑~~

官网地址:http://www.qupzilla.com/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

很不错的一个浏览器,qt 的

Sent from my ST18i using Tapatalk 2

轻量级的浏览器我只知道 Midori,终端下的浏览器当然也很轻量级

浏览器什么的,我还是喜欢 firefox

纯支持下。

看起来不错。可惜我对轻量级没啥需求,只要功能全面强大。

好顶赞

现在 qt 浏览器主要问题是 webkit 版本太低(534.24)的,qtwebkit 版本 2.2,ecma 262 test 失败多,我现在都是加上 KDE:Qt 源,qtwebkit 升到 2.3,兼容性好多了

:smirk: :sweat: 火狐也用的好腻,越来越大了,改天试试这个。

话说 你们的 youku 广告怎么整的额,最近我这的 adblock 不行了,一直黑屏

有个 js 脚本,貌似是 fork 自鲁夫的,原理是替换播放器。

Sent from my ST18i using Tapatalk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