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qq 安装路径问题


总提示安装路径无效,无权限写入,几个版本 qq 都有这个问题,怎样解决?

你现在用的什么版本,从哪里获取的?

这样看打包 wineqq 那个人把安装路径弄到哪儿了。

初学 wine, 从企鹅官网下的 tm2013 练手,貌似是 bug,找到了一种回避这个问题的方法,在 driver_c:program files 下创建 qqtest 目录.但是只对 tm 有效,qq5.4 无效.

这是 TM 2013 p2 的问题,换成 p1 就好了。最新的 QQ 好像也有这个问题。

谢谢,已解决了

这是 wine 的一个著名 bug:

bugs.winehq.org/show_bug.cgi?id=34324

bugzilla 里有补丁,给 wine 打上就可以了。

可不可以问下您这个应该如何使用呢?我试图寻找 (a/dlls/shell32/shlfileop.c) 这个路径下的文件,但是没有找到。搜索了一下 bugzilla 的使用方法,但是很多都是关于这个软件的介绍、安装和使用。

@Sepaer 我说的那个 bug 早就修复了,你遇到问题肯定不是因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