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per怎么没法发回滚?

如图,



想回滚到 274 快照,然后用 snapper rollback 来回滚,如下:


但是重启后发现并没有回滚,很多软件和设置并没有回滚到 274 的快照,这是怎么回事?求救啊!
:sob:

rollback 不是这样用的。直接在系统里用是用 undochange.
要 rollback 的话请重启时选择启动到对应快照,在那里面 snapper rollback.

额!如何“重启时选择启动到对应快照”?能否告知!谢谢!

启动的时候在 GRUB 的 “高级” 菜单里面,启动到对应快照后(比如 123)执行 snapper rollback ,重启后就是 快照 123 的样子,一般都是开不了机才用 rollback 功能,平时推荐直接在系统里 undochange 即可。

在我的 advances 里面没有,只有两个内核选项,我刚才试着加载某个快照,重启后 snapper rollback,竟然成功了,在 opensuse 里面用 undochange 一直弄不到几天前的状态,不知道是不是哪里我弄错了!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