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更新链接] 2017 年 openSUSE.Asia 峰会活动通告

很高兴地宣布,2017 年 openSUSE.Asia 峰会将在日本东京电气通信大学举行,时间为 10 月 21 日和 22 日。

openSUSE.Asia 峰会是亚洲 openSUSE 社区(即贡献者和用户)的重大活动之一。通常从世界各地在线交流的人们可以聚集在一起,面对面谈话,并且玩得开心。社区成员将分享他们最近的知识,经验和学习围绕 openSUSE 的 FLOSS 技术。

这是第四次 openSUSE.Asia 峰会,继 2014 年在北京召开之后将每年举行一次,第二次是台湾台北然后是印度尼西亚的日惹。过去的参与者大多来自中国、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德国。

目标

2017 年 openSUSE.Asia 峰会的目标是…

1.  通过亚洲社区的热情,让 openSUSE 在日本得到更多的关注并建立日本的社区。
2.  让亚洲社区成员有机会将他们的活动范围从他们所在的国家或地区扩大到全球。
3.  通过邀请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参与者,促进 openSUSE.Asia 峰会成为一个真正的亚洲或全球峰会。

预先公布提案

2017 年 openSUSE.Asia 峰会即将召开会谈提案。会议将分为三种:30 或 15 分钟的口头报告和 2 个小时的讲习班。

*  如果你不擅长英语,你也可以使用当地语言(日语)。
*  如果你不在东京生活,你也有机会参加。 openSUSE 旅行支持计划将提供高达 80% 的旅行费用。

en.opensuse.org/openSUSE:Travel_Support_Program

一旦决定,我们将在 news.opensuse.org 上公布细节。请准备好您的演示文稿。

最后

这个活动是 openSUSE 社区的绝佳机会之一。东京见——这是日本经济和工业的中心,它有包括漫画和动漫在内的亚文化。

原文链接: news.opensuse.org/2017/06/30/opensuse-asia-summit-2017-tokyo-japan/

更新

openSUSE.Asia Summit 2017 Tokyo: Call for proposals is open
news.opensuse.org/2017/07/07/opensuse-asia-summit-2017-tokyo-call-for-proposals-is-open/

1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