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虚拟 WIN7,运行 Chrome 后,画面撕裂

Chrome 和 Chromium 都一样,IE 可以正常使用,360、迅雷其他软件都可以

撞了增强功能的 DX 了,还不能启动 DWM。


你调成全屏试试? 自动适应大小的显示不稳定

我设置了键盘自动独占,所以切出窗口,方便截图

无论全屏、还是自动适应,都不行

这还不算什么,最诡异的是,我兼容性设置为 XP 竟然正常了。但无法上网,输入网址都没用,无任何反映。

《注:34.0.1833.0》

  1. Chrome 要硬件加速,你虚拟机设置里没开硬件加速。
  2. 虚拟机的硬件加速可不是在虚拟出来的 Windows 7 里安装 DirectX 10 这样实现的。

看样子挺吓人的。
硬件加速在虚机对应的 Virtualbox 的 Settings -> System -> Acceleration 下,看看 Enable VT 是不是勾上了。
我印象里好像这项是默认选中的吧?另外看看你 BIOS 里 VT 是不是开了(应该也是默认开的吧?)

1、 设置里开了、2D3D 都开了 显存 256M 、但没有 AREO 效果(已安装增强包)
2、WINDOWS7 里安装了 DX9、用 DXDLAG 查看 DX 版本为 11、

应该都是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