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opensuse42.1安装python库时出错

通过使用 pip 指令安装 python 库,很多库都能下载好,但是在安装的时候一直出错,一直提示缺少 python-dev|python-devel。
我百度了这种问题的原因,但是并没有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而且在论坛上搜索,没有发现这种问题(也可能是我没有看清)。
通过给出的提示我也查看了是否含有 python-devel,最后发现 python-devel 是有的,而且我也重新安装了,但是最后还是不行,而
且之前在 13.2 上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请问各位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谢谢!

+++++++++++++++++++++++++++++++++++++++++++++++++++++++++++++++++++++++++++
之前没有来得及截图,最近因为一些事情给耽搁了。目前已对错误信息进行了截图,见附件。其它的库能直接从镜像中安装,
有些库镜像里没有,使用 pip 安装又出错,特来求助。麻烦各位帮忙看一下!

=============================================================================================
虽然通过 pip 指令安装 python 库还是出错,但是可以从网上下载库自行安装,有些库可以从镜像中找到进行安装。
问题也算是解决了吧。






楼主你至少把报错内容贴出来啊…

确实没说清楚问题。

问题没描述清楚

来自我的 m1 上的 Tapa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