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opensuse-zh增加Electronic WeChat这个包

地址是 github.com/geeeeeeeeek/electronic-wechat
我本来想自己学着打包的,可是看得我云里雾里的
还有在 Tumbleweed 上面装 opensuse-zh 源的网易云音乐会报错。
现在没开电脑,下次开电脑截图上来
:heart_eyes:

报错信息是这个

从搜狗官网上下载.deb 包放在 /tmp 目录下在安装就好用了

不要自己打包,可以直接用他们打好的包,那个打包我也整了两天没整出来。用他们的132MB的包,很容易用的。

用他自己的包没有软件源,没法自动更新:rofl:

这玩意本质上就是网页版的微信,没必要打包。

现在作者已经停止开发了,留了一个Esc键的坑,不见了,都没啥好更新的了。

这倒是,现在也很少用这个包了,只是我还是更希望加入atom这个包的,:smile:

用 VS Code 吧,Atom 已经要凉了,那波人又搞了个 Xray。

vs code没有好的格式化工具,每个语言都要装一个atom beautify这个插件太好用了

我觉得就不该用Electron开发复杂的程序,Electron就是用来应付的,解决有无客户端的。要正经开发个重度使用的应用程序,还是要用平台原生的GUI库开发。我说的是Atom、VS code。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