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openSUSE 13.1 安装过程的界面翻译不完整

原本以为是翻译错误,see https://forum.suse.org.cn/t/opensuse/2161/1。
刚才重新制作了 U 盘启动盘,进行到分区这一步。对比英文和中文界面,的确是有些不完整。
不知为何,图床上传图片失败。可能是网络不好吧。对比照片可以看我的谷歌云端硬盘共享:
drive.google.com/file/d/0B5G0B4_XN1poNFByczA0SmZHcGM/edit?usp=sharing
drive.google.com/file/d/0B5G0B4_XN1pocHdQR0tIQ2trd0E/edit?usp=sharing

选择简体中文的时候会提醒翻译不完整

我没有发现提醒。倒是选择台湾繁体的时候会提醒翻译完整,我也看了一下,的确是不完整。在自定义分区那里,对应的快捷键翻译是和原文不符的。see drive.google.com/file/d/0B5G0B4_XN1poeC1qbVM5QWp3WWM/edit?usp=sharing

确实是这样。标记一下,回头更新 13.2 翻译的时候解决一下。

13.1 是不可能解决的了,发行版 ISO 一旦释出,就不会再去重做 ISO 了。很明显现在是 ISO 里面的东西有问题,别的软件包可以通过更新解决,安装程序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