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42.2升级失败

同志们,从 42.1 升级到 42.2 失败(zypper dup),冷启动能看到菜单,之后就黑屏。
其实也习惯了,从来没升级成功过,我一般都是重新安装,但这次里面有些东西我需要检查一下,通过 CTRL-ALT-F1 进去直接拷贝太大了。
请问如何回到上一个可用版本,我记得是有几个配套的命令的,多谢大家。

是不是有些包没装全?

看 journal -fa 或这 dmesg log 有没有报什么错?

snapper list

列出你的文件系统快照,每个快照都有个数字编号,比如 786 这种。选择你升级之前的快照,看日期。然后回滚命令:

snapper rollback 786

请把 786 改成你想回滚的快照编号。

你是如何升级的呢?我当时两台电脑,一部电脑是网络升级,一部电脑是 U 盘升级的,都成功了!!

謝謝,我就一臺電腦,要的就是那個回滾命令,已搞定。

其實我 U 盤升級和網絡升級都試了,U 盤是直接告訴我 XXX 錯誤,強行停止了。

說道這個 LINUX 升級,從 Fedora 開始我是確實習慣了,從來沒有成功過,我建議跟我一樣比較新的新手都這樣,重要的資料放在公用區,或者升級前就備份一下。

是不是显卡驱动掉了……更新内核要重装显卡驱动…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这么一说,似乎是的,显卡一直是用的闭源的,我下次试试。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