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penSUSE Leap 42.2系统下启动图形化安装vmware workstation for linux?

小白,刚在 PC 上用 Rufus 刻录 U 盘装好 Opensu KDE Plasma Desktop.
Opensuse42.2 如何启动打开图形化界面来安装 vmware.com 下载完毕的 VM.bundle 文件呢?用 Google 找了很久也没找到能打开运行.bundle 安装的方法。网上很多方法已失效,都是输完命令后都没见有图形界面弹出的,也过 YaST 也是无法打开.bundle 文件的。
如何启动 VM 界面安装呢?
如何打开运行图形化

你给它加上可执行权限,然后鼠标点应该就会有个运行的选项,运行即可。

我当时是修改成可执行文件之后, 再以管理员权限直接用行, 就出了图形界面…
不过 sudo ./*.bundle 的话 可以通过命令行安装… 和图形界面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