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升级失败

42.2 的 U 盘启动, 选择 Upgrade, 一路默认 Next, 配置了一下无线网络, 开始更新.
更新好了以后无法启动, 显示一句 a TPM error (6) …
之后就停留在命令行界面, 登陆进去后, 发现中文全部都是乱码.

后来又用 U 盘再次 Upgrade 了一次, 这次没有配置无线网络, 装好以后故障照旧.

请教各位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 多谢!

显卡驱动是什么?怀疑你升级系统更新了内核,没装显卡驱动。能进命令一般来说跟升级本身关系就不大了。

PS: TPM 是你笔记本的 BIOS 加密芯片,我以前的 Thinkpad 上也有,一般来说 Linux 都认不出那玩意,但也没有什么影响。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说实话我不清楚显卡驱动有没有随着更新,显卡是 2 代 i5 自带的核显,如果没有显卡驱动的话,就我现在的状态该如何安装?

尝试载命令行下运行 startx,报错:
(EE) Fatal server error:
(EE) xf86OpenConsole: Switching VT failed

能不能提供下 Xorg.0.log 和 /sbin/lspci | grep video 的结果?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只有核显应该用的是内核里面的驱动。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