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硬盘升级,不能显示中文

今天把另一台电脑也升级了,采用的是硬盘升级的方式,但是在升级的过程中显示中有错误,无法显示中文。忘了把错误拍下来了,有没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这算不算是个 bug?

如何硬盘升级的?我没有试过。

现在中文乱码了还是方块了?

是错误用英文显示的,还是升级完了没中文啊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是在升级的过程中不能用中文显示,好像提示了一个读取 zh_cn 语言包错误。升级完成以后,进入系统,显示中文没有问题。

表示有种情况在其他发行版测试阶段遇到过:升级中途有个消息一下就滚过去了没有看清楚,然后终端里的中文就很长时间显示方块,一直到快要升级完的时候突然又恢复正常,最后升级完成系统显示中文没有任何问题。那个版本正式发布之后又在别的设备进行了同样的升级,已经没有再出现同样的现象。当时没有记录详信息,没看清是否正在安装字体有关的部分,自己也不爱深究这些不影响使用的细节,再加上变量太多没法确定是 bug 还是升级过程中新旧交接的正常现象。
不知道楼主具体遇到的什么情况,这种事情没有供具体的报错信息和详细描述不能轻易下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