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求改进]java写了一个二维码软件

开发系统:openSUSE13.1(实测 windows7 系统也可用)
开发工具:vi+KWrite
使用 google 的 ZXing,可实现简单的二维码编码 / 解析功能,生成的二维码具备彩色、插入 logo、渐变等效果,具备简单 GUI。
现在有想法后续支持数据库和 excel 导入批量生成二维码,以及批量解析之后导入数据库,不过该目标对我来说任重而道远,不知何时,哀哀哀……
PS:
1、软件为本人第一个软件,无任何项目经验或专业知识,仅供娱乐 ;
2、需要的拿走 ;
3、自私想法:希望有坛友可以进行改进,任何方面都可以,我偷偷提高学习 :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
4、属二次开发,部分引用网络代码,侵删 ;
pan.baidu.com/s/1qWDRmoO

上github.网盘里你让我们怎么看?没有源码你让我们怎么敢用?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我下载了,还不错啊!~ :joy:

等我学习一下 github。不过无毒无马是肯定的。 :scream:

同 java 开发,求推荐编程工具

vi

eclipse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Java 的话 IntelliJ IDEA 很不错哦,非常方便。比较 eclipse 个人更加喜欢 IntelliJ IDEA:-)IntelliJ IDEA 界面更加简洁,编写单元测试也更方便。

IntelliJ IDEA 自带 Emacs 模式(不带 vi 模式,哈哈,当然有插件可以实现)。

1. fcitx 输入法在 IntelliJ IDEA 中候选框不能跟随光标。
2. IntelliJ IDEA community edition 虽然免费开源,但本质上是 ultimate edition 的阉割版本。 see [jetbrains.com/idea/features/editions_comparison_matrix.html](https://www.jetbrains.com/idea/features/editions_comparison_matrix.html)
3. eclipse 的生态系统远强于任何其它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