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 Everything 的全平台文件查找工具

一直非常喜欢 windows 下的 Everything,这款工具在我的工作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所以我开发了这款软件,QuickQuest,目前完成了索引、展示的全部功能,1/3 的监控功能,配置这一块还没有开始。
只是最近突然感到没有那么强的动力了,比较累。
所以在这里把目前的成果展示给大家看看,如果大家都喜欢,那我继续做下去。
截图:



一小段搜索的录屏视频:
ubuntuone.com/37dL1DwjT7OxR6yCD5r85W

测试数据:
把我的 F 盘的数据索引了, 文件夹最大深度 70, 大约 10W 条记录, 索引文件 9M. 搜索的速度平均 0.5s, 从感觉上还是很快的.
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主要功能是: 文件监控, 操作系统集成(已经完成使用操作系统默认程序打开,对于压缩包,可以选择使用我开发的程序进行解压,保证不乱码)

开发语言可能有的朋友就不是很喜欢了, 采用 qtjambi 开发, 主要还是我对 java 最熟悉, 开发速度和质量有保证.qt 我是 i 新手, 边开发边学习.

2赞

:1: 顶起!!!

虽说还没用过,但感觉很好

弱弱地问一下,这不就是 locate 的功能么? :joy:

别秀下限。看看人家的检索时间。

大大辛苦了,加油。

先把配置做出来吧,这样软件就基本可以用了,监控慢慢完善也行。

我第一感觉也是 locate 或者 find

额,我的意思是说功能差不多嘛。至于检索时间,我记得每次开机的话,数据库都会更新,locate 就可以直接查到结果了,这种时候应该区别不大。但是新加入的文件,locate 还没索引到,好像那个更新一下的命令执行起来要花点时间的。不知道这个如何。

实时监控的,新加入的文件会实时反应在搜索结果中

原来如此,这样说应该是不错的了。

1赞

呼!目录监控已经完成,配置界面完成基本框架,又进了一步!

Sent from my MI-ONE Plus using Tapatalk 2

还没有发布啊?功能差不多就好,界面无所谓的。发布出来,先挖个坑,然后你再慢慢填就好,让我们先用着嘛。

争取下周末能放出一个基本功能可用版本

楼主加油啊

------ 从我使用 Tapatalk 的海尔全自动洗衣机发出。

期待秒杀 kde 那个渣渣。你写我给你打包。

Sent from my Galaxy Note 2 using Tapatalk 2

楼主,期待你的作品,目前使用 opensuse,大部分工作都能完成,就是缺少个好用的文件检索,平时东西都乱放的,怀念 everything 的秒定

已经发布了,你看下这个帖子。

有问题可以到 github 的 wiki 上提交故障哈。

大爱 everything
极度期待楼主的大作早日完工,能进 zh 源就更棒了。 :1:
大支持,大期待

监视文件系统用的方法是什么?inotify?

速度真是快的惊人

Sent from my GT-S7568 using Tapatalk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