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gnome-terminal在kde桌面当中使用,最大化无法占满屏幕

gnome-terminal 在 kde 桌面当中使用,最大化无法占满屏幕。在屏幕的上端和下面面板之间总是有几毫米宽的间隔?这是怎么回事呢?该如何解决呢?

GTK 和 KWin 之间的问题,GVim 和 Emacs 都有这个问题。

解决方法:先打开 gnome-terminal,然后点标题栏左上角的图标,点击(我用的是英文界面,中文的自己对应一下)“More Actions -> Special Application Settings”,新弹出的窗口标签选“Size & Position”(默认就是这个),勾选最下面的“Obey geometry restrictions”,选择“Force”和“No”,然后保存确认重新打开 gnome-terminal 就好了。

2赞

谢谢!您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