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rJava的配置问题

在 openSUSE 下, 我的和 java 相关的东西的路径应该是在
/usr/lib64 下,里面有

java
java-1.5.0
java-1.6.0
java-1.7.0
java-1_7_0-openjdk-plugin
java-1.8.0
java-1_8_0-openjdk-plugin
java-ext
jvm
jvm-commmon
jvm-exports
jvm-private
这些目录。
然后我在 bash 里面直接打 java -version 和 javac -v 都是有正常的返回信息的。

但是 GNU R 的一个包 rJava 安装的时候总是无法装上, 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方法解决吗?
注: 安装 rJava 的信息如下:

然后按照要求 sudo R CMD javareconf 配置一番, 显示的结果是:

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接下去应该如何处理呢。
@PaleFire 求助啊

从这里安装试试?:
software.opensuse.org/package/R-rJava?search_term=rjava

谢谢,原来这里有。我之前在 yast 里面直接搜索搜不到以为没有打包,一般都是直接用 R 内置的包管理系统,有时候就会有某些包装不上,因为没有弄好编译和配置环境。原来在这可以搜索到。谢谢。

以及,感谢 SUSE 和狐吧。

但是装好了之后
library(“rJava”) 的时候返回了这样的错误信息
Inconsistency detected by ld.so: dl-lookup.c: 167: check_match: Assertion `version->filename == ((void *)0) || ! _dl_name_match_p (version->filename, map)’ failed!

估计是有什么版本问题了

修好了。大概是忘了装 java 的开发包的原因。真是惭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