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zsh的问题

刚安装了 zsh,使用的 oh-my-zsh 配置文件,在网上发现了一个提示补全的插件 auto-fu 很好用,但是有两个地方很不舒服,特来论坛请教各位大神一下,望各位不吝赐教。

  • 注:* **auto-fu 插件地址 **
    github.com/hchbaw/auto-fu.zsh
    **1、关于补全文件夹的问题 **
    在补全文件夹的时候会在后面多添加一个斜杠 /
  • 例如:*
    希望打开 bin 文件夹,输入
    cd b
    时如下提示:

!](http://7xr6xr.com1.z0.glb.clouddn.com/snapshot1.png)

当按下 tab 按键进行补全后,后面多了一个斜杠 / :

!](http://7xr6xr.com1.z0.glb.clouddn.com/snapshot2.png)

**2、执行命令时会再把命令输出一遍 **

  • 例如:*
    执行打开 bin 文件时:

!](http://7xr6xr.com1.z0.glb.clouddn.com/snapshot3.png)

以上两个问题在不使用 auto-fu 插件的时候都没有,只有在使用了 auto-fu 插件的时候才会出现。

**3、再问一个与插件无关的问题,zsh 如何添加某些命令的补全参数 **

  • 例如:*
    在使用 bash 的时候对 dkms 参数可以补全
    输入:
    dkms st

!](http://7xr6xr.com1.z0.glb.clouddn.com/snapshot4.png)

此时按下 tab 按键,会补全为
dkms status

!](http://7xr6xr.com1.z0.glb.clouddn.com/snapshot5.png)

在 zsh 下使用 dkms 命令时就没有这样的补全,自己如何添加 使 zsh 能够补全呢?? 望各路大神能够指点一二 ,多谢多谢!!

第二个问题好像解决了,修改 auto-fu 文件,把 zle -I 这一行注释掉就可以了。
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引起其他的问题。
另 zle -I 这句是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