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wacom驱动,准备入手,求建议

各种原因需要入手 wacom 数位板一块,求助该数位板在 OpenSUSE 下的表现。关键是驱动。

综合 2 楼和 3 楼的帮助,找到自己需要型号的驱动了。等板子到手了,再报告具体使用情况吧。应该木有问题了。

Wacom 的 Linux 驱动在 sourceforge.net/projects/linuxwacom/ ,看起来比较完善,所以理论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OBS 中也有官方打包的驱动版本为 0.32.0,也有用户自行打包的 0.33.0 (七天前发布,六天前更新),所以驱动应该不用担心。

1赞

各个型号的支持情况看这个表
linuxwacom.sourceforge.net/wiki/index.php/Device_IDs

看看第二列和第三列,分别是型号和对应的名字。只要在它右边的 Note 列里没有写什么 only,且右边还有对应的驱动和 linux 内核版本号就代表这个 wacom 板子在 linux 下没问题。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