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显卡驱动后开机显示“输入不支持”

安装显卡驱动后开机显示“输入不支持”,GTX1050,不知道什么原因,望解答,插的是 DVI 的接口,我把独显禁用后插主板可以用

@moincy 安装的是 Nvidia 的闭源驱动么?得是 375.10 以后的才支持 GTX 1050。

看到网上说了这种情况,他是 GTX 1080,因为没装驱动,GTX 1080 默认不支持他显示器的分辨率,于是他把电视通过 HDMI 接上去就可以进桌面安驱动了。或者显示器分辨率能用按钮调的话调到 600x400 也行。

你也可以手机或者别的电脑下个 ssh 软件,同一网络下,远程连进去,在命令行下面装一下驱动:

iOS 可以用 termius,android 可以用 juicessh,windows 可以用 putty。

先去路由器上看一下你电脑的 ip 地址

在 ssh 软件里面,服务器地址输你电脑的 ip 地址,端口 22。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去。

然后就是先输入 su 进入 root 模式,然后输入 init 3 进入文本模式,然后一顿 cd 命令进到驱动所在的文件夹。要是没下载驱动的话,可以按照我自己装机的那个帖子里面讲的在终端开网,命令行下载驱动,最后 sh ./NVIDIA*.run 把驱动装上。shutdown -r 重启机器。

要是新机器连 ssh 服务都没开的话,还可以用 vnc 的方式进去装驱动,原理都差不多,就是手机或者电脑上找个 vnc 软件。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