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Factory (13.1) NetInstall 在 VMware Workstation 中安装

安装成功
网速能保持下载 1M 左右(美帝),我选择最小服务器系统安装的,为了试验虚拟化的配置我在 VMware Workstation 的客户机系统中选择了 VMware ESXi 5。
启动菜单中按 F4 选择 HTTP 源,此时的 Factory 对应的版本是 13.1,但是还没出正式版,源改为 /factory/repo/oss 这样
唯一的问题是引导管理器安装不正常,选择忽略之后,安装完毕重启进入 GRUB 无菜单文件模式,参考另一台机器的配置简单写写

linux /vmlinuz root=/dev/mapper/<LVM 根卷名称>
initrd /initrd
boot

由于安装不完整,用于管理的一般用户也没有设置,需要用 root 登陆。
这样登陆之后用 grub2-mkconfig -o /boot/grub/grub.cfg 生成配置,重启即可。

下载了 dvd 在 vbox 下安装了一下, 整个显示在一个很小的窗口里, 分辨率真很小, 有没办法解决?

Desktop 13.1 什么时候来?

好像是 11 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