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安装失败(已解决)

笔记本是联想小新 FX8G 版,U 盘是 ADATA 的,USB2.0 接口。使用过很多种刻录工具制作启动盘,但每次 U 盘启动都是黑屏。是不是要多等一下?或是写入的方式不对。
PS: 现在只有 Windows10,不能用 dd(个人猜测……)。但是之前试过 U 盘安装 Fedora(已删)成功了。

你应该说下怎么个失败法

就是刻录完 U 盘后重启→U 盘启动→黑屏。安装其他系统不会。用过 PowerISO、ImageWriter、UltraISO,每次刻录完 U 盘都提示成功,但重启都是黑屏,等过一两分钟但是仍然黑屏。
能描述的就这么多了。

md5 没问题吧??

1赞

应该知道问题了,官网给的是 SHA265,校验后和官网的不一样。不用再麻烦了!非常感谢!

如果是 UEFI 的 PC,iso 文件直接解压到 U 盘即可用,不要用 ultraiso.

不用麻烦了,非常感谢大家,问题已经解决了。

我也有类似问题,请问你怎么解决的啊?麻烦把解决办法发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