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下载解决方案

另外如楼下所说,优酷 / 油土鳖视频下载可以用 Firefox 的 DownloadHelper 嗅探之或者直接上 you-get 软件。

1赞

FTP: filezilla
BT: deluge

填一下:

1)Firefox 直接下载 downthemall 插件
2)scp
3)aria2
4)kget

应该足够用了,我一般只用 firefox 直接下载和 scp 命令。

BT 还有 Transmition,Ktorrent
电骡有 aMule

BT 我现在一律先用百度网盘离线下载了再另外下。
http、ftp 用 Axel 下载。
迅雷之类的专用链接可以用 firefox 插件先转换成普通链接再下载。

对了,视频下载可以用 you-get 这个神器。

2)firefox 直接下载,KGet
3)firefox 的 FireFTP
4)KTorrent,winetrick 下的 utorrent
5)amule,Wine 的 KMule 或者 eMule

补充一下,关于 N 多人推崇的下载神器 Aria2 :

可以配合 uget 使用,并且可以在调用属性中修正服务器连接数以达到最大下载速度。

BT、迅雷方面我从来不用,不了解。

aria2 还是好用的,但是一般情况下 downthemall 足够了,网速快的时候我连多线程也不想开了(除非速度太慢,就不给服务器增加负担了),那就直接 firefox 下载了。 偶尔用下 aria2 下载 metalink

另外我感觉 kget 还是挺好用的,速度也很快。

axel 我很喜欢但是好像官方源没有? 否则我会选择 axel 而不是 aria2

FTP: filezilla
BT: deluge
Firefox 直接下载 downthemall 插件

为什么这么复杂,我只用 firefox 自带的下载和 transmission,完全够用


KGet 除了 http 下载,还支持 BT、磁性链接等。其他类似 Linux 客户端没用过。
BT 和电驴资源用百度盘的离线下载多数时候比自己挂机快。

FileZilla 有多平台版本,Windows 和 openSUSE 下都很好用,MAC 不了解。
另外 Firefox 的 FireFTP 扩展也挺好的。

火狐那些个 flash 视频下载扩展基本上都是针对 你管 的,个人体验不好用,不喜欢。
国内视频站下载推荐 硕鼠 ](http://www.flvcd.com) ,用浏览器扩展或直接开网站解析下载地址,分辨率可选;
在 Windows 下有专用下载器,能自动合并分段;在 openSUSE 下直接右键另存就好。

对了想起来一个神器 rtmpdump

可以下载 rtmp 协议的视频,就是有一些无法用 DownloadHelper 嗅探出来的视频往往用的是这个。 先用 wireshark 去找握手协议包,把数据挖掘出来再用 rtmpdump,好像也有 rtmpsuck 来嗅探的。 不过我已经忘记掉怎么用了……

推荐使用 aria2c 或 curl。
感觉 aria2c 和 curl 是我在 linux 上用过的最好的下载工具。
我测试过,在百度网盘上下载一个文件时 aria2c 的下载速度比 windows 下的迅雷还快,curl 也是一样。几乎都可以达到带宽上限。
至于 DownThemAll 的速度,就远远比不上这两个工具了。
而且这两个工具还支持断点续传之类的很多功能。
本人目前使用的是 aria2c,偶尔用 curl
虽然命令行的操作方式对一些刚开始使用 linux 的人来说可能不太友好。
不过这个问题可以用 firefox 的一个插件 flashgot 解决。
这个插件可以为包括 aria2c 和 curl 在内的下载工具提供图形界面前端。
当然,如果使用插件,那么这两个工具的很多功能就用不了了。
不过对于一般下载来说,这完全足够了。

大大您好,想请教您,如果要用 flashgot+aria2c,要如何下载百度网盘上的内容?

kget 加 downthemall 基本满足了

其实下载一般都没啥问题的,直接 chrome 的飘过…… 批量下载写个脚本配合 wget 工作的也很好了。

除非是下载罕见糟糕物

  1. 首先安装 aria2c 和 curl:
    sudo zypper in aria2c curl
  2. 然后在 Firefox 的插件商店中安装 flashgot
  3. 重启 Firefox
  4. 打开你要下载的网盘页面
    点击直接下载
    5.Firefox 会询问使用哪种方式下载
    选择 flashgot
  5. 再从 flashgot 后面的选择框中选择 aria2
    点击下载

然后就可以了
话说这个应该是完全没有难度吧,纯傻瓜式操作, 很简单的

1赞

Wine QQ 旋风
干净利落 还有离线下载 速度不错

感谢大大指点,确实非常直觉就可以安装和使用。
不过可能因为无法下参数的关系,所以测试起来, 反而用 flashgot+aria2c 的速度较 DTA 要慢,不知道是不是哪里有设定技巧,没有做额外设定的情况下 aria2c 约只有 DTA 1/2 的速度!
不过还是感谢大大的指点!

[quote=“kivallee”] 大大您好,想请教您,如果要用 flashgot+aria2c,要如何下载百度网盘上的内容?

我是 chrome 使用 icehoney.me 写的百度盘脚本,推送到 aria2 进行下载的。管理就用 yaaw 或者一个老外做的 webui[/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