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KDE下的Markdown笔记程序(本人正在开发)

赞,不想用 ReText, 然而 Linux 下又没有 Mou

特性里面没有谈对中文的支持怎么样啊

编辑器用的是 katepart

中文需要什么特殊的处理吗?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尽管提出来,我看能不能加上。

我也不喜欢用 ReText,使用了各种闭源的 Markdown Editor,都不是特别满意,所以打算自己写一个。用 Qt 写的网上其实也有,而且支持数学公式,但是编辑功能不够完善。

支持 latex 公式吗?
依赖 KDE?

以前用 haroopad,但是数学公式多了后会卡死。现在用 smark,貌似是某个国人开发的,功能很基本,而且不支持实时渲染,但我需要的功能基本能满足,凑合着用了。坐等楼主的正式版本。

建议加入全球化支持

确切的说是用了很多 KF5 的库,主要依赖这些库,和 Breeze 的图标。在 Ubuntu 下也可以正常使用。今天刚刚为 Ubuntu 做了一些优化,晚上准备放个 PPA 出来。

数学公式暂且不支持。不过是可以加的 :slight_smile:

Smark 我也用过,缺点就是编辑功能比较弱。

另外有什么建议都来欢迎提交 issue:Issues · sadhen/marketo · GitHub

终于翻到这帖了。openSUSE 已打包。那个独立的 markdown editor 很好用。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我比较关心的
* 移除对 KF 的依赖,尽量只依赖 QT,这样为轻量跨平台打下基础
* 支持 Github flavored markdown

之前一直用 atom 写 markdown…

我也用 atom,主要是由于 atom 默认支持 Github-flavored markdown,毕竟亲儿子嘛。
可是 atom 太慢了,nodejs 的性能想想也就知道了。

只有 src package 啊,应该怎么安装

markpado 是编辑器

marknoto 是笔记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自带刷屏特效
:joy:

现在已经能够支持数学公式了

用的是 MathJax,需要联网

软件很好用,非常感谢!终于不用切 Win 7 写 MarkDown 了。

推荐使用 leanote, 号称程序员的笔记本。
可以很方便的写 markdown, 支持 latex, 流程图, to do list 等特性。
定位为在线笔记,但是实际上,他支持将你选中的笔记一键发布为博客,笔记博客二合一,非常省心。
而且开源,可以部署到自己的服务器上!他们的 markdown 编辑器也是开源的,楼主或许可以参考一下。

我现在用 pelican+github pages 来做笔记 + 博客。而且 pelican 支持 markdown, reStructuredText, jupyter notebook 等各种格式。最爽的是 jupyter 可以跑代码,所以是代码笔记博客三合一。latex 写数学公式显然不在话下。

参见 peijun.me/blogging-with-jupyter-and-pelican.html

还没试新版本。
mathjax 解析使用的官方的服务吗?貌似官方的有时网速比较坑啊。
还是求支持本地 mathjax。可靠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