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请问techsmith camtasia的解码器在哪有?

因为要看一些用录屏软件录制的学习教程,但是资源却都是需要 techsmith camtasia 解码器才能播放。置顶贴的一键安装已经安装,但还是不行。

因为这不是一个常见的视频文件格式,所以几乎所有视频播放器都不支持。你可以参考这篇文章,把文件当成压缩文件解压,然后提取里面的视频和音频文件,虽然很麻烦。

askubuntu.com/questions/199095/how-can-i-play-camrec-files-made-in-camtasia

1赞

谢谢,原来还可以这样~,不过确实有点麻烦。
不过在 ubuntu 上用 VLC 是可以播放这个的,而且在 ffmpeg 里貌似也有 tscc 的解码器,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估计仔细我再研究一下应该还是有解决方案的。

如果是这样的,你需要安装 packman 上的解码器版本,有可能是版权限制了。

1赞

把 ffmpeg 换成 packman 里的就成功了!!!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