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下游戏画面暗淡无彩

刚刚装了 steam,还没高兴起来就发现这个问题了。

如图, portal, CS 所有装的游戏都是一片黑,只有非常亮的部分才会显示出来。 进入和运行游戏完全没问题,只有画面会出现这种状况。
所有设置都是游戏和 steam 本身的设置,没有改动过。

有哪位大侠知道怎么回事吗? 是不是显卡问题? 这是第一次遇到有关显示出问题, 希望得到大家帮助,提前谢过了!

系统是 opensuse 13.2, kde 4, 其它信息如下。

~> sudo lspci
00:02.0 VGA compatible controller: Intel Corporation 3rd Gen Core processor Graphics Controller (rev 09)
01:00.0 Display controller: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AMD/ATI] Mars [Radeon HD 8670A/8670M/8750M] (rev ff)


你是 Intel/AMD 双核然后只开了核显吧…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估计是只开了核显的原因,原来笔记本玩 CS 的时候就像如此

你是不是 64 位的系统?看起来像 这个 ]([18楼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法]无法在 steam 上玩 CS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