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Dota2 和 Xbox One 手柄都能正常使用

这里是简单报告
Steam 现在是官方源,Dota 2 运行偶尔会卡,Xbox One 手柄有线可以直接使用了,无需 xboxdrv,但无线不行。
如果是 nvidia 的混血显卡,用了 bumblebee 之后使用 vblank_mode=0 primusrun %command% 感觉还是在用核显,不知道有没有解决办法。

请问是怎么设置手柄的?我的 xobx one 手柄有线连接识别不出来,用 xboxdrv 也不行

:thinking: 印象中直接插上去就是好的了,xpad 就行,有问题建议重新开个帖子或者去 telegram 群问。

有线插上就行 蓝牙无线用这个驱动 GitHub - atar-axis/xpadneo: Advanced Linux Driver for Xbox One Wireless Controller (shipped with Xbox One S)

1赞

该主题在创建2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