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1.6 字体反锯齿

大家好,我安装了 wine1.7,环境 openSUSE 13.2。
现在我的 wine 程序中的字体是没有反锯齿的(anti-aliasing),我按照
askubuntu.com/questions/545831/wine-font-rendering-difference
这里的指示添加了相应的注册表键值,但是没有用。
我也运行了“xrdb -query | grep -vE ‘Xft.(anti|hint|rgba)’ | xrdb”,但是也没有用。

我系统(KDE5.4)内的字体是开了反锯齿的,在 system settings 里面设定好了。

截图如图所示。


已经解决,反锯齿其实已经开启了,只不过 wine 默认使用 Tahoma 字体,改掉 wine 默认字体即可。
另外当 wine 的 locale 不同时默认字体会自动修改,目前还不知道怎样可以手动设置默认的 MS Shell Dlg 字体。

能麻烦你提供下更详细的设置吗?我也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我安装了 Tahoma 也一样没有效果。不仅仅是窗口字体,用 wine 运行的程序内的字体也没有反锯齿,比如自带的 notepad,以及后来安装的 notepad++。

需要把 Tahoma 字体修改成其他字体才行。我感觉默认的 Tahoma 和 Verdana 就是没有反锯齿的。
但是我的问题是每次我改完以后,wine 都会根据运行的 LOCALE 自动改写,这个就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