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帖报告好消息,a卡双显卡安装13.1成功

无意当中发现一个帖子,双显卡安装 opensuse,只要在开始读盘的时候,按 F3 视频,选 NO KMS 就可以了,于是照做,安装成功。
另外说说我为什么用 opensuse,我 36 岁了,接触 linux 已经是晚的了,之所以选择 linux 是有原因的。
我用 linux 的原因是:1. 暂时要与老婆分别一年,没有女人可以折腾,只能折腾笔记本电脑;2. 我是律师,内心深处比较注重版权。虽然我用的软件都是正版的,但操作系统却是盗版的。我既不想花钱买昂贵的 windows 系统,又想不能脱离电脑,那只能选择免费又正版的 linux 了(尽管 free 更多的指的好像是开源);3. 我想让我的儿子长大后用 linux,但如果想教他,自己首先要学会,所以安装使用。
我用 opensuse 的原因是:…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只试用过三种发行版,ubuntu、fedora、opensuse,然后觉得 opensuse 好,就用它了。
为什么用 KDE?因为觉得 KDE 好像很繁琐,不会用,所以选择。
为什么 13.2 马上出来了,还要安装 13.1?因为想试验升级,这样就可以深入使用这个系统,下个版本出来后按步升级。

再说一下我平时用电脑干什么。我只有以下几个用途:网站新闻、文字和表格办公、搜狐美剧、看 A 片、购物。游戏和 QQ 都没有。现在唯一有点儿麻烦的是 office 软件和购物,支付宝可以用手机钱包支付,办公我准备试永中。在 windows 时用的是 WPS,真心好用。

Linux 下也有 wps 的、、、
你也可以接着用 wps、、

linux 下也可以用支付宝(支会宝 + 快捷支付),淘宝完全无压力的。

PS:很好奇将来您儿子用 Linux,然后在这个论坛看到您的这篇帖子会作何感想? :tongue:

:sunglasses: 我儿子刚出生,等会用电脑,也得快 10 年以后啦!哈哈~!

振奋人心的分享啊!A 饭的福音啊!

:sweat:

:sweat:
:sunglasses: 哈哈!宅内玩电脑要比出去把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