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大家好,我是今天才安裝的 opensuse 13.1, 主要是實在無法忍受 windows 了,玩遊戲還好,但是辦公實在是讓人發狂…

不過我安裝完了之後發現風扇狂轉,於是各種找解決辦法,請問現在這樣是不是算把集顯關了?

linux-sode:~ # cat /sys/kernel/debug/vgaswitcheroo/switch
0:DIS: :Off:0000:01:00.0
1:IGD:+:Pwr:0000:00:02.0

以及我的電腦是 ATI 的卡,是不是不要裝閉源驅動比較好?

AMD 很悲剧的……

Windows 都够呛。 性能不行,发热量还超级大。

一般的办公目前肯定是 Windows 最强的。

1赞

辦公從軟件上來講肯定是 windows 好,目前幾乎沒有比 MS office 更好的辦公軟件。但是我這筆記本開個 word 都要 30 秒,動不動未響應… 簡直不讓人活…

AMD… 年初換個筆記本,現在就將就着用吧…

我也是 AMD APU+Radeon HD,win 下发热很低,比同学的 i5 要低。openSUSE12.3 下发热非常大,风扇狂转,后来换了一个 3.14 的内核就变得很低热,总之又比我的 win 低温。内核自带驱动的,幸运的话换个适配的内核真的很好,但是再后来我试过用不同编译版本的 3.14 并没成功(连开机进入都不行),最后还是用救援模式的(原带内核)进入把不适配的 3.14 内核删掉才解决进系统的问题,所以我至今还仍收藏着我最初那个适配的 3.14 内核,真的是太幸运了第一次就找到了它。我又试过几个 3.16 的内核,结果都是失败的,所以换内核的失败的几率挺高的。一个月后发布的 13.2 会使用 3.16 或者 3.17 的内核,3.14 以及 3.17 对 AMD 的开源驱动都有一定改善。

当年 AMD 我连 Windows 都感觉棘手……
性能比 Intel 也差太多了

这几年 AMD 和 Intel 的差距是越来越大

Core M 都快出来了……

今年新的 Pro 系列我到不清楚,AMD 官方吹得很好但是他已经给我留下恶劣印象了…… 好的高端本基本全部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