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ati 驱动源打不开

置顶贴里的 ATI 驱动源,
geeko.ioda.net/mirror/amd-fglrx/openSUSE_13.1
打不开。
貌似被墙了,因为用代理能打开,很不理解。
控制中心里怎么用代理?
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镜像。

1赞

何必呢,直接上 AMD 官网下载.run 的驱动,自己解决依赖
support.amd.com/zh-cn/download/desktop?os=Linux%20x86_64#amd-catalyst-
看看这些东西装没
sudo zypper in kernel-devel kernel-desktop-devel gcc gcc-c++ make kernel-syms
解压,换到所在目录
sh .run
一路回车就好
最后输入
aticonfig --initial -f
然后 reboot

1赞

非常感谢楼上两位的回复。

zh.opensuse.org/SDB:AMD_fglrx

在这篇 wiki 的最后可以找到一个自动编译的脚本。不过最好去官网下载好驱动的压缩包放在和脚本放在一个目录里后再运行脚本。不然他检测到没有驱动会自动下载。估计他不是从国内下载,速度特别慢。

这个脚本还有附带的其它功能,比如开启 kms 什么的。A 卡闭源会把 kms 给关掉,plymouth 需要开启 kms,在我这里装完了如果不打开 kms 开机动画就全花了。

多谢楼上几位。
用那个脚本安装了,基本顺利,只是最后一步总不结束,那个 Finish 老不出来,直接关了重启,一切正常。
然后我看有一个 fglrx-kernel-build.sh 脚本,是升级内核后编译驱动的吗?升级后会不会自动运行?到时候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