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Bing 为 Opera 26 的默认搜索引擎

原文链接: suselinks.us/how-to-set-bing-as-default-search-engine-in-opera-26/
Opera 桌面开发团队已经发布了 Opera 26 版本,该版本用 DuckDuckGo 替换了 Bing 搜索引擎,出于安全原因, Opera 不允许用户设置自定义的搜索引擎为默认搜索引擎,所以我建议你就不要创建了,纯属浪费时间。不过你依然可以把 Bing 找回来并设置为 Opera 的默认搜索引擎,只需按照下面的步骤操作即可。

首先关闭 Opera 浏览器,进入 /usr/lib64/opera/resources/ 目录,然后备份 default_partner_content.json 文件为 default_partner_content.json.bak。

然后下载 default_partner_content.json ,把该文件复制到 resources 目录(就是上文提到的目录)下并覆盖掉原来的文件。

现在启动 Opera,进入 Opera 设置,点击管理搜索引擎,你现在可以看到 Bing 出现在默认搜索引擎列表中了,把鼠标悬浮在 Bing 的上面并点击默认值,这样就全部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