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重置 bios 设置] 关闭无线网络开关之后没办法再重新启用

openSUSE 13.2, GNOME 环境, Wi-Fi Hardware disabled,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因为停电没网于是手动把无线网络开关给关了,再后来开机就没办法打开无线网络,现在那个无线开关只是在 飞行模式 和 蓝牙模式开 之间切换,Wi-Fi 那儿一直是 Hardware Disabled, 这个怎么解决?

补充几点,1,BIOS 里面没有与无线网络相关的设置;2,笔记本为双系统,之前关闭无线网络是在 openSUSE 下关闭的;3,硬盘疑似即将报废,正在 openSUSE 下检测硬盘坏道,有结果返回,早先因为坏道,Windows 已经无法开机,openSUSE 可以…

事儿都堆在一起,不知道硬盘坏道对这个问题有没有影响?

图1,无线开关为打开状态

!](http://tapatalk.imageshack.com/v2/14/12/19/31b74b99b7574277b3f3618ac6cdc720.jpg)

图2,无线开关为关闭状态

!](http://tapatalk.imageshack.com/v2/14/12/19/4938a65c81ad556a9852288390bb5f2b.jpg)

LZ 看下 [ 已解决 /bios 问题 ] 联想笔记本,无线网无法使用,显示“被硬件禁用” 说不定有帮助

意思是恢复默认 BIOS 设置是吧,尽管我的 BIOS 里没有与无线网络相关的设置?待我试试

好吧,恢复默认设置后确实解决问题了,只是这个问题来得有点莫名其妙,郁闷得很… 不过,硬盘坏了,下一件事就是琢磨着换硬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