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Broad Com 无线网卡是否能被 opensuse 识别?

同志们,伟大的 opensuse 的同志们,我的笔记本用了 特殊的网卡,lpsci 信息为:

Network controller [0280]: Broadcom Corporation BCM4352 802.11ac Wireless Network Adapter [14e4:43b1]

目前没有 LINUX 驱动,安装完 UBUNTU 或 FEDORA 后,无法识别无线驱动,
请问 opensuse 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GOOGLE 有一个含糊的解决方法,但是用来解决问题的下载链接失效了,请问有朋友也用这个网卡搞定过吗?我还没装 opensuse,google 来看应该和 ubuntu 的结果一样,就是也无法识别,但后续是否有思路解决?

安装后发现 OPENSUSE 没问题,并且也发错了地方,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