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Broadcom 43142 无线网卡驱动问题

我的电脑是 ThinkPad E430c, 刚装好 openSUSE 13.1 无线网卡是博通的 43142,从官方下载了驱动,但是不知该怎么安装,希望各位能告诉我需要安装什么环境或者怎么安装无线网卡驱动,
我只能使用无线,有线用不了,所以求助各位了。

加 packman 源装 broadcom-wl-kmp-desktop。

你好,首先感谢你的方法,其次你告诉我的解决方法必须要在联网状态下进行吗? 我只有无线网络,谢谢

  1. 为什么只有无线网络呢?

  2. 也可以去 packman.links2linux.org 搜 broadcom-wl,然后下载对应 openSUSE 版本和架构(i586, x86_64,可以用 uname -r 看)的 rpm。

最后用 sudo zypper --no-refresh install 1.rpm 2.rpm 安装。

至于你怎么下到那个 rpm 我就不管了。

好的,我试下你讲的,不管怎样 还是非常感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