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发行版光盘封面,down+ 自修改

这一套光盘封面会刻录到实体光盘,馈赠给 gamux.org 辛劳半年多的志愿者,由于美工天赋实在差,做的慢吞吞,现在只做出来 debian 的,会陆续制作 ubuntu/mint/deepin/startOS/fedora/opensuse/redhat/centOS 等光盘封面,欢迎大家交流,所有图片均放出原始源文件(gimp 或 libreoffice draw),并附加 GPL 协议, 朋友们可自行修改作刻录收藏用。


debian 封面 下载地址:http://gamux.org/dl-pic/cd/debian.tar.lzma

我能说这样的设计我一天全做完么。你要确定做的话 openSUSE 的我倒是可以半个小时给你做个。另外训练下 gamux 的美工用 inkscape 吧,教程就用我写的那篇。看到那个 lzma 的后缀我就知道这家伙一定做了个海报一样大的原图就为了 CD 那个圆没有锯齿…

Sent from my Galaxy Note 2 using Tapatalk 2

那就帮忙做一个 suse 的吧。本来想从本论坛直接买一套,不过想了想,论坛提供的没加网址,还是算了,因为我想借这个机会顺便打打广告

要不我做一个然后你买一套就当订制费了,支持下论坛呗…

支持女王

正有此意

debian 弄了小黑盘我们只能弄小绿盘先把 Mint 的位置抢掉了。


还是女王这个赏心悦目。

提一点建议:openSUSE 这几个字不醒目,一开始我还没有注意到,建议不要放在颜色交界处,另外 12.3 这几个字貌似还大一些,有点喧宾夺主了。应该突出 openSUSE 才对。

Sent from my MI-ONE Plus using Tapatalk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