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dvd安装失败,请教怎么能成功?

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刻的 DVD,想今天装 13.1,然后升级 13.2。但是安了几次都不成功,都是在安装完成后重启时又一次进入安装界面,说我没安装成功。原因是要么极简安装要么显卡不支持。我是 win7,没在 UEFI 下安装。
开始以为是盘没刻成功,换了几个盘都这样。而且进入欢迎页面的时候是黑的,要调亮度才行,我感觉是不是显卡的问题呢。
由于对 opensuse 不懂,所以问得比较浅显,希望大家不要笑话 我。
笔记本电脑,联想 G490,显卡是 AMD Radon 8570M,好像是独显。
谢谢大家!

我非常喜欢 opensuse,不想用别的发行版,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谢谢!

看到了这个帖子 https://forum.suse.org.cn/t/opensuse13-1/2151/1,苏女王回复禁用独立显卡试试,我先试一下。

禁用了独显,问题依然存在。和刚才我找到的那个帖子同一个现象。

下了 13.2RC1,再试一次,不装成功不罢休

不差这一天,从 13.1 长 13.2 肯定没有直接装 13.2 来的稳定。

PS:你下载的镜像验证 sha1 或 md5 了吗?

验证 MD5 了。好吧,就等 13.2 吧,也不差这一天了。我主要是想试下能不能升级成功,好为以后升级下一个版本做准备。因为我是学法律的,对 linux 一窍不通,用命令行升级暂时还没看懂,就想采用刻盘升级这种简单的方法试一下。我怕自己都设置好了系统,增加完了源,到下个版本发布的时候升级失败就难受了,所以想趁还没储存实质的文件的时候试验一下。谢谢你! :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