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3.8 的源

GNOME:STABLE:3.8 源描述:

build.opensuse.org/project/show?project=GNOME%3ASTABLE%3A3.8

现在编译好了一半了。

download.opensuse.org/repositories/GNOME:/STABLE:/3.8/openSUSE_12.3

可以关注这个源,它不是 Object not found 了就可以了。

额, 好速度

旋一圈…

G+ 上说一周内搞定。

这个源使用可能是有前提的,我在 12.2 用这个源升级 GNOME 3.6 后,图形桌面启动不了了。

开发者 Dominique Leuenberger 博客给出的解释是 GNOME 必须是完全安装的,如果安装系统时去掉了一些 GNOME 组件,可能升级后就进不去桌面了。

虽然不一定适用于 GNOME 3.8 升级, 但是希望学姐向大家指出这个风险 ,博客在这里: dominique.leuenberger.net/blog/2012/09/gnome-3-6-for-opensuse-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