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装 HP LaserJet M1136 打印机驱动

我的打印机型号是 HP LaserJet M1136
照系统步骤没有

都没人回复 难道我问题太傻了

我只能说搜索是很容易找到 h10025.www1.hp.com/ewfrf/wc/softwareCategory?cc=us&lc=en&dlc=en&product=4075452
只不过最后的步骤好像有些不一样,你先试试吧
至于如何系统自己一键安装之类的,我不懂

我看过 没有这个型号的

这个?

装上了。一样没用纠结啊

要不把怎么不行详细说说,不然连想帮忙都不行:(

系统找到了驱动 单身打印机还是没有反映

试过这个么: software.opensuse.org/package/hplip

hplipopensource.com/hplip-web/models/laserjet/hp_laserjet_professional_m1136_mfp.html

hplipopensource.com/hplip-web/tech_docs/man_pages/setup.html

sudo zypper in hplip
sudo hp-setup

它是肯定支持 openSUSE 的。

再不会你等 @foxkiller 好了,人家是惠普研究院的。

我来啦!
hplipopensource.com/hplip-web/index.html?

这个,然后点 download, 选 LaserJet, 然后 M1136.

hplipopensource.com/hplip-web/models/laserjet/hp_laserjet_professional_m1136_mfp.html

。自己看,hplip 的 3.10.6 是最低版本,如果你系统里的 hplip 不是这个版本或者低于这个版本是不能用驱动的。
可以点 download 自己装一下,是个 installer。
装完应该能用了。下面的表里面 openSUSE 12.3 是支持的,只是没有 GUI。
HP 的开源打印机驱动做得还是蛮全的嘛。嗯。

刚看了一下,yast 里面的 hplip 的版本要新一点,是 3.13.4,没装的从 yast 里面装一下就行。

简单的方法是 su,然后 yast,->software management ->hplip

图形界面自己摸一下,我没用过。

hplipopensource.com/hplip-web/install/install/index.html

这是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