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n 的崩溃

每次关机都会显示 kwin 非正常关闭,这是怎么回事?

问题提供的信息不够… 它提示你的时候弹的是报 bug 的小程序,你可以跟着走一下,拿点东西过来。

12.3 默认 KDE 是没这问题的。你是不是 12.2 用 KDE 4.10 或者 12.3 用 4.11。这些都要你来说,别人猜不到的。

我每次用 bleachbit 清理完系统后,kwin 就卡,然后就 :1: :1: 崩。卸载 bleachbit 之后就没崩过了。上次装显卡驱动导致机子挂了(原来 AMD 已经不支持我的显卡了,啊哈哈~机子太老了),重装后再用 bleachbit,kwin 居然依旧坚挺(我搞不懂是什么原因)。由此可见 kwin 就像人一样,多尽力挫折就更坚挺!话说这个论坛的表情怎么不用 Tux,或者 KDE 的那条龙,或者蜥蜴?

kde 的龙?
Sent from my ST18i using Tapatalk 2

我的系统版本是 12.3,kde4.10.
用回溯跟踪生成的一些崩溃信息是没有用的,形成不了分析报告。不过这个小 bug 并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