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LibreOffice 窗口风格发生改变

这个问题好象是从 13.1 开始的,12.3 的时候并无此现象发生。



就像图中的一样,菜单、下拉框、滑块条风格都变了。

viewtopic.php?f=6&t=1673 这个贴子中的样子相同,但是并没有这帖子中所说的崩溃现象。

安装 libreoffice-kde4 包即可

好棒

下次问题解决了以后记得标记 已解决 ]

同理,我这边刚刚安装了 libreoffice-gnome,在 GNOME 环境下这个包应该是被依赖的,可我这边是 Cinnamon……

一是装 libreoffice-kde,二是装不同的 theme 和 brand 这个可以选,我记得是有 opensuse,suse, 原始 libreoffice, 原始 openoffice 这几种风格可选

我今天重装 libreoffice 也是这样,安装 libreoffice-branding-openSUSE 后得到了启动时候的 openSUSE 的 logo ,图标等的风格与楼主一模一样,然后我卸载 libreoffice-icon-theme-tango ,并且安装 libreoffice-icon-theme-oxygen 就解决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