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OBS 里没有 wxWidgets 3.0 以上的版本吗?

今天网上闲逛,看到 obs 里有 kicad 的 unstable 版。听说 kicad 最近的开发比较火热,所以想尝试一下。

不过在 obs 上一看,13.2 已有前天的编译版本,而 13.1 evergreen 只有去年的版本。查看错误信息,原来是缺少 wxWidgets-devel、python-wxWidgets、和 python-wxWidgets-devel 的 3.0 及以上版本。

查看 obs,发现最高版本为 2.8.12,不管 13.1 还是 13.2 均是如此。那就奇怪了,13.2 的 kicad-unstable 是怎么编译出来的?

上网查找,发现 wxWidget 已经到 3.0.2 版本了,可是 obs 上我还没查到。

难道真的没有吗?还是我没查对。

X11:wxWidgets。何止 3.0,3.2 都有了。kicad-unstable 是用 wxWidgets-3_0-devel 编译的。

找到了,名字不一样:

wxWidgets-3.0
wxWidgets-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