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 中文软件源指北和更新记录

我们中文社区的成员们在 OBS 上有许多个软件源。这里只介绍比较有名的一些。

其中最有名的当属 home:opensuse_zh,这个软件源从 openSUSE 11.4 起就存在了(更久远的还有 home:swyear 但主要面向的是繁体中文用户)。下面介绍一下这个软件源中的软件包用途:

(待填充)

接着应该是我个人的 home:MargueriteSu 和 @hillwood 的 home:hillwood 了。(不是说别人没有,OBS 是开放的,任何人都可以有。只是我和 hillwood 的软件包质量比较高比较接近官方源里的包的质量而已,而且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怪癖就是:非软件包不用,几乎不本地编译,所以数量上也会多一些)。下面介绍一下我的软件源中的软件包用途(hillwood 的等他自己回帖说明了):

(待填充)

另外求一个免费的有 http/ftp 访问的空间做地下源,有资源的大学 / 空间商可以 PM 我。

更新记录:

日期 软件源 软件包 修订历史
13-11-09 marguerite wps-office 更新至 Alpha 12。

home:hillwood 源我现在只是拿来供自己测试用,成熟稳定的东西我都会放进官方源、 packman 和 home:opensuse_zh 源里面,所以请大家自动忽略掉本人的个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