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penSUSE 中安装最新版的深度音乐播放器

OS:openSUSE 12.3 KDE
在 openSUSE 的软件仓库里可以安装深度音乐,目前没有依赖问题。不过,版本是 1.0.1 的。之所以安装 deepin-music-player,就是喜欢用它的网络音乐功能,然而 1.0.1 版并不支持豆瓣。所以希望能安装最新的版本,希望大家能教教我。
在 gitcafe 和 github 里都有 deepin-music-player 的源代码,不过都是六个月前的。请问在哪儿可以找到最新的源代码?另外,deepin-music-player 好像是用 py 写的,是不是不用编译的?又应该怎样安装呢?不知最新的 deepin-music-player 所依赖的 deepin-ui 的版本是多少?openSUSE 软件仓库里的版本是 1.0.3 的。

deepin-music-player 是采用 PyGTK 编写的,只要你有源代码,是可以直接运行的。不过 PyGTK 最好采用 deepin 修改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