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openSUSE12.3+KDE 无法获取自动升级提示

刚刚安装好系统,除第一次系统提示升级,现在无法获取自动升级提示。
手动启动 online update 程序可正常运行,设置也无问题。请各位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


之前安装的是 Gnome 版本的,不存在此问题。

勾上「Agree with License」,然后手动运行下 Apper 看看。

最近的更新有一个 flash 和一个 gstreamer-0_10-fluendo-mp3,这两个是要接受三方许可的。我用 Apper 更新时发现在 Apper 下只能接受第一个许可,第二个许可自动视为不接受。

多谢回复,之前手动删除过 Apper 程序,不知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我再试一下,结果稍后反馈。

:joy: Apper 就是更新管理器,你把更新管理器删了还怎么更新…

感谢帮助,重新安装 Apper 后,恢复正常。

Yast Software Manager 可以升级官方源,而 Apper 可以用来升级第三方源。

其实个人觉得这个 apper 升级提醒很烦人的,还是自己每周更新一下系统就好了。

我每次都千方百计关了这个提示,您还要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