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批注功能的 pdf reader

去下面这个网址下载就可以了,百多 mb 哦!!!

software.opensuse.org/package/okular

要批注按 F6 键,批注工具栏就会出现。

要一直用一个工具,如画横线。就双击那个横线工具,就可以一直画横线了,直到切换其它工具为此。

这个批注功能只有 opensuse 的 okular 才有哦,linux deepin 下我安装了 okular 是没有批注功能!!!!opensuse 争光了!!!!

linux 版的 foxit reader 也是没有批注功能的。

这个不是 opensuse kde 自带的吗~gnome 下推荐 xournal,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可用~

编译的不一样么?不然怎么说 openSUSE 的 okular 有批注功能,deepin 的就没有?

这些就不知道了,我这种菜鸟。但是我是在 deepin 软件中心安装的,确实是没有批注功能。linux deepin 12.12beta。

xournal 我试过,就是把 pdf 倒进去的。图形上还真的喜欢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不会用,貌似左边的书签功能不见了。很多时候看 pdf 都是书签翻来翻去的。

感谢提醒,对对是 kde 自带的,opensuse gnome 不自带,我现在装了两个 opensuse 一个 gnome,一个 kde。混乱了。opensuse gnome 的用户如果要用 okular 就这样安装吧。

这是 okular 在去年刚有的特性,可能深度版本有点老了。

okular 的批注功能只能在本机上看哦, 批注不会保存到 pdf 文件中.

是的,好像是保存在~/.kde4 什么的路径下面。
可以导出为.okular 文件,但是也只能用 okular 看了。

最好的办法还是 wine 一下 foxit reader。

这个好像在那里看到过,话说这个功能不能升级一下么?我记得 Adobe Reader 就可以保存批注啊。

开源的这些 PDF 软件现在都不怎么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