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的截图软件呀 像 qq 截图一样

有没有好的截图软件呀 像 QQ 截图一样

PrtSc,选择“矩形区域”,再按 Ctrl - N

它不会保存到照片里面吧
我只需要他截图在黏贴板

好吧,似乎剪贴板不支持除文字外的东西 (误?

Sent from my SCH-I699 using Xparent Skyblue Tapatalk 2

prtsc = 截取整个屏幕
alt+prtsc = 截取当前窗口
shift+prtsc = 选区截图并保存到图片文件夹

ctrl+shift+prtsc = 选区截图并保存到剪切板
ctrl+prtsc = 截取整个屏幕并保存到剪切板
ctrl+alt+prtsc = 截取当前窗口并保存到剪切板

PS:这些是 GNOME 桌面的默认截屏快捷键,KDE 不知道是否通用。
再 P:保存在剪切板中的截图只能在制图软件和 office 软件中粘贴,如 gimp,inkscape、libreoffice 等。想必你也不会往 txt 中粘贴的,嘻嘻!
:ghost:

不通用

shutter,秒杀 qq

gnome 桌面自带 screenshot 很好用 :joy:

KDE 自带的 kscreenshot 已经足够强了。 可以保存到剪贴板啊。

自带的的确很好 :joy:

貌似我的就是 KDE 对 G3无爱
求强人 求快捷键

唉 我对 GNOME 无爱
我的是 KDE

求 KDE 快捷键

我的也是 Gnome,Gnome 设置里面有专门的快捷键一项,里面就可以找到包括截图的各种,能够自定义。应该 KDE 下面也有类似的东西,楼主找找,实在没有的话就 shutter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