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 不能在 software.opensuse.org 搜索到自己 branch 出的 project?

我从别人的仓库 branch 出来一个分支,修改了一些东西,打包成功了啊,但是怎么在 software.opensuse.org 不能搜索到? :joy:

呵呵,这个默认是不搜索个人打包项目的,
要自己设置选项,
software.opensuse.org/
在“搜索”按钮右边有个配置图标,点开,
选中“ 显示开发包、语言包和调试包”,
再搜索你自己打的包就行了。


那平常搜索的时候又有别人的个人仓库里的软件包?

这个问题应该问你自己。

home:MargueriteSu:branches:M17N

带 branches 的都是工作项目,不是给用户使用的。所以不显示,这很正常。你不提交贡献回去,就只能自己用。

你搜到的都是

home:MargueriteSu

这样的里面的。

原来如此。BTW,标题的 已解决 ] 是你加上去的还是自动上的?

我发现可以搜索到我的个人仓库里的软件包了,应该是时间问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看到吧。see software.opensuse.org/package/shadaradio?search_term=shada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