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从sourceforge下载omegat

比较郁闷, 需要一个叫 omegat 的软件, 可能比较小众, 找不到其他下载点, 只能在这:
sourceforge.net/projects/omegat/files/OmegaT%20-%20Latest/OmegaT%203.1.9/OmegaT_3.1.9_Beta_Linux.tar.bz2/download ,
可惜一到下载就挂了,goa*gent 的也没用上, 哪位老大知道原因请指点下怎么才能下载, 谢谢.

可以试一下百度云离线下载。或者 ssh 登录到你的 vps,就可以直接 wget 下载下来,再用 scp 从 vps 上下载下来。

又或者,直接在这里找到编译好的软件包, software.opensuse.org/package/OmegaT

这个似乎只出现在个人的软件源里,源码是直接用 OBS 自己拉取的,没看到打包者自己上传。所以还是下载不到源码。

sourceforge 镜像站下。
ftp://ftp.jaist.ac.jp/pub/sourceforge/o/om/omegat/

这个版本有点低, 不过能用, 谢谢了

还是不行, 我先凑合着用楼上提出的那个软件源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