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leap15.0 的bumblebee源是有变化么?

更新了以后把原来的内核删掉了,于是乎bumblebee也就跟着不见了。
重装bumblebee的情况下按照网上的教程只是简单的把源里面的42.3改成了15.0.
于是乎就出现了下面这个情况,是不是leap15.0的bumblebee源出现变化了?
YaST和官网的安装方式我都试了都是因为源不对。

sudo zypper ref
软件源 ‘M17N’ 是最新的。
软件源 ‘USTC:15.0:NON-OSS’ 是最新的。
软件源 ‘USTC:15.0:OSS’ 是最新的。
软件源 ‘USTC:15.0:UPDATE-NON-OSS’ 是最新的。
软件源 ‘USTC:15.0:UPDATE-OSS’ 是最新的。
正在检索软件源 ‘bumblebee’ 的元数据 …[错误]
软件源 ‘bumblebee’ 无效。
[bumblebee|http://download.opensuse.org/repositories/X11:/Bumblebee/openSUSE_15.0/] 在指定 URL 未找到有 效元数据
请检查此软件源定义的 URI 是否指向了一个有效的软件源。
由于以上错误,正在跳过软件源 ‘bumblebee’ 。
下载 (curl) ‘http://opensuse-guide.org/repo/openSUSE_Leap_15.0/media.1/media’ 出错:
错误代码:Curl error 52
错误消息:Empty reply from server

中止、重试、还是忽略呢? [a/r/i/…? 显示全部选项] (a): r
软件源 ‘libdvdcss repository’ 是最新的。
软件源 ‘Packman Repository’ 是最新的。
由于某处出错未刷新部分软件源。

Leap 15.0里面bumblebee进了OSS,不需要额外添加软件源了。
我看到的是:http://mirrors.ustc.edu.cn/opensuse/distribution/leap/15.0-Current/repo/oss/
里面有bumblebee-3.2.1-lp150.1.7.x86_64.rpm,你也可以再检查一下。如果需要的包都有就可以把X11:Bumblebee删了

2赞

啊那就直接装就好了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