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登录闪动,无法进入X Server,命令行也难以操作

我知道有一个类似的主题,但我不知道他的情况是否与我一样,这里我说一下我的详细情况:

问题补丁: openSUSE-2018-858

系统: Leap 15.0

主题10343的情况我遇到过,我的解决方案:
开机的时候GRUB加 nomodeset ,在NV官网下驱动,重启X Server, yast引导加nomodeset

然后出了一个openSUSE-2018-858更新,似乎是解决了主题10343的问题,但与我的解决方法似乎有冲突。
我安装完后重启就遇到了 开机登录闪动,无法进入X Server,命令行也难以操作 的问题。

我的情况和你的应该一样,在开机进入登陆界面之前的启动过程和正常启动一样,一到SDDM登陆界面就黑屏,什么操作都没用。当时问题定位在openSUSE-2018-826内核补丁bug,更新后内核kernel-default-4.12.14-lp150.12.10.1有问题。更新858后内核升级为kernel-default-4.12.14-lp150.12.13.1。我的是虚拟机,更新解决后就没有用nomodeset方法。

我是物理机安装的,无奈之下,只得回滚,不更新 :sob:

这个是好几个月前的问题了tumbleweed的忘了几月份的补丁造成了这个问题,也去官方的论坛看了,通过命令行,更新到最新版的后问题解决了,没想到leap版的还出这个毛病

我这边刚刚更新了,然后还是这个情况,命令行都用不了,最后还是回滚了 :sob: